Thursday, June 16, 2016

[TAINAN][DIARY]TAINAN ONE DAY TRIP,台南一日遊,菁寮老街,阿裕牛肉涮涮鍋,阿堂鹹粥,莉莉水果店,泰成水果店



吃吃喝喝,拍照紀念台南一日遊。
  1. 菁寮老街
  2. 阿裕牛肉涮涮鍋
  3. 阿堂鹹粥
  4. 莉莉水果店
  5. 泰成水果店




菁寮老街位於台南市後壁區菁寮里
絕對是文青人的愛
可以拍超級多假掰的照片啊!

先聲明菁寮老街滿小的,
當日開車的朋友一間一間數,沒有放過這條老街
一間、兩間、三間、四間
.......
沒了????
大老遠開車過來哎...
我覺得朋友有要殺我們的衝動誒,
方向盤應該握超緊不想下車曬太陽吧,
感覺是想加速駛離老街的節奏。


先放純粹的景物照片,
再放文青照XD。

平日的老街大概只有兩間店會營業。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們才能盡情的拍照,當天大概就我們跟另一組人吧。
整條老街都是我家的感覺。

商店們主要都是假日營業。
推薦景點:和興冰菓店、新和源餅鋪、新源成布莊、稻稻來、金德興、瑞榮鐘錶、崑濱伯無米樂、兩美理髮店、菁寮國小、聖十字架教堂
腳踏車與植栽。

仿舊的建築與日曬的服裝們
也形成一幅美麗的風景。

文青可以蹲著站著拍幾張假掰照。

一門孝友樂天倫
家庭永遠是你堅強的依靠。

一棵大樹與古老建築們別有一番風味
即便佇立於樹下放空也依然愜意。

牆上的畫,也充滿生命力。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陽光灑落在微微斑駁的牆面與畫作們,
增添其美麗色彩。

紅色的磚牆與衣服
也形成一幅漂亮景緻。

這裏絕對也是可以大拍特拍。
是文青會喜歡的一隅。

木窗與澆花器也別具古意。

樓梯下的腳踏車也很有感覺。

喜歡陽光灑進室內
照映著書架
呆坐一會兒也不膩。

背對著背凝望遠方
簡直宣傳照誒,哈哈哈哈。

你沒看錯,我的確是顛著腳尖才摸得到衣架。
謝謝朋友把我拍成180cm~~~

斑駁的牆面很好拍。

蹲著也很可愛。

窗內窗外也能拍。

躲在你懷中,
讓我替你遮陽吧。

蹲在腳踏車旁的我。
怎麼有人一直叫我蹲下拍照啊啊啊啊。

霸道總裁系列,
你最好乖一點。

Hello
I'm here.

你一定很愛腳踏車
手機內好多腳踏車的照片啊啊啊。

女總裁不要殺我。
我 要 逃 。

菁寮老街掰掰噢。

>>>

接下來是
阿裕牛肉涮涮鍋
台灣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一段525號 +886 6 266 8816

我沒有在開玩笑!!!
一個人絕對要吃兩盤肉!!!
就是大口吃肉跟吃青菜就對了!!!
心。

每一盤肉的肉質都不太一樣
但是都很好吃。

青菜們先撈起來開始涮肉。

大家沒有在客氣
一直猛涮肉吃吃吃吃吃。

怕猛吃肉太貴
請先添飯,淋上滷肉及醬汁餵飽大家。
滷肉飯也很好吃。

>>>

阿堂鹹粥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28號 +886 6 213 2572

店員一端上來香味四溢
你看看有人的手根本迫不期待要端走粥啊!哈哈哈

滿滿的料,絕對會吃到飽。

魚兒肉質也很鮮嫩。

>>>

莉莉水果店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9號 +886 6 213 7522

Do you recall "The Danish Girl".
Lilyyyyyyyy.

好大盤的水果
只要NTD 200
台北這個價位根本沒辦法吃到這麼多啊啊啊啊。


特寫鮮甜水果一張。

>>>

泰成水果店
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80號 +886 6-2281794

夏天就是要吃冰!!!
哈密瓜冰色澤相當鮮豔。

奇異果與檸檬的搭配。

單拍一顆冰也很吸睛。

以下是小吃們

金得春捲

滿滿的餡料
手都快要握不住了。

到底是誰!!!
把珍貴的蝦子弄掉了!!!!
來人啊,拖出去,鞭之數十。

銀波 雞蛋布丁!

雞蛋布丁很好吃噢
好想再吃一個。


鄭紀蔥油餅也很香!

不要小看它
你會一口接著一口咬。哈哈哈。

郭家綠豆湯


粉角很Q彈
喜歡這家的綠豆湯。

河馬與奇美博物館


最後用藍曬圖跟大家說掰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