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6

[LONDON][FOOD]Bai Wei , 大躍進 , 川菜 , Spicy Asian Food ,冒菜、麻辣鍋、竹筒牛、水煮魚

Bai Wei , 大躍進,Cash Only
Type:Lunch,Dinner
Address:8 Little Newport St, London WC2H 7JJ
Phone number:+44-020-7494-3605
Open Hour:12:00-21:30
Transit information:
Leicester Square 0.1 mile, Walk 2mins


I love Spicy Food!!!
川菜如果不辣、不油、不重鹹就會讓人覺得少一味。
偶爾心血來潮,會想狠狠吃一次到味的川菜!
今天介紹
冒菜(麻辣鍋)、竹筒牛、水煮魚。


Bai Wei , 大躍進 位於China Town
老實說看到這裝潢真的不會走進去啊。
中餐館給人的印象總是髒髒油油的,真的好不懂為何這樣。

店內的裝潢滿逗趣的。
寫實又不失俏皮。

牆上的畫作也帶你重返亞洲文化。
餐廳還算乾淨,就是太緊鄰隔壁桌了!吃飯吃得很辛苦。

首先介紹 冒菜,成都人的說法,是四川傳統的小吃
但對我來說就像是麻辣鍋
Choose any 6 topping. 
這香鍋應該算招牌菜,幾乎每桌都會點這個或是乾鍋
一上菜的時候香氣十足
可以感覺到辣的味道飄出來。

鏡頭拉近一點點
紅油的顏色看起來相當鮮紅,看似很辣,
但其實應該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辣度?!
我覺得只是鹹,但每個人接受辣的程度不一樣。

豆腐吸滿湯汁
每吃一口便可以感受由高湯與香料燉成一道椒麻的料理。

怎麼可以少了肉片呢!
我承認我是肉食主義者。一定要吃肉啊!

寬粉~~~
不管是火鍋、麻辣鍋都少不了它!

腐竹與丸子

珍貴的蝦球。
每次為了拍食物特寫,手都在抖!
絕對不是飲酒過量!
食物近拍根本超難對焦!!你們自己拍拍看。
一手夾著食物,一手拿Iphone,手超酸的好嘛!

竹筒牛!

近拍超美味!
我非常喜歡這一道菜。

肉非常的入味,而且肉質很嫩。
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猛吃配飯。
每個人都可以化身大食怪!
在此還是呼籲眾多朋友一起報名跟我一起吃飯!
我眼睛很大,胃很小!每樣都想吃可是卻吃不下。

水煮魚

水煮魚不油就不好吃?
但其實魚的品質才是最重要的。

今天相當幸運,
水煮魚的魚肉相當鮮甜及滑嫩。

整體來說,算是好吃的川菜餐廳
個人覺得沒有非常麻辣,不會到無法下嚥的程度。
主要是微辣偏鹹。
我下次想吃麻辣乾鍋還有茄子肉丁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