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6

[NEW YORK][FOOD]Shake Shack Burger ,紐約最棒漢堡

Shake Shack Burger
Type:BURGER for Brunch & Dinner
Address: 366 Columbus Ave,New York, NY 10024(b/t 77th St & 78th St )(UPPER WEST SIDE)
Phone number:(646) 747-8770
Price Range: $11-30 (Brunch & Dinner)
Web:https://www.shakeshack.com/
Yelp:http://www.yelp.com/biz/shake-shack-new-york-5?osq=shak+shack
Transit information:
A B C 81 St. -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0.23 mi /1 2 79 St. 0.28 mi /1 2 3 72 St. 0.33 mi


分店眾多,這家靠近
美國自然史博物館(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來到美國怎麼可能不吃漢堡?
這家Shake Shack Burger你絕對不能錯過,
且榮登New York Magazine評選最棒的漢堡
哪一本雜誌不要問,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上次來紐約也有吃它,很懷念他家的漢堡,值得再訪(心)


Moai - Dum Dum Gum Gum scene of Night At The Museum
我就是逛完博物館,飢腸轆轆的走到對面馬路去吃它。
你看看路人幫我拍的照片,這誰啊!!!
黑成這樣,也不倒數個321<<<我表情超囧
說這張是蔡英文到美國取經我都相信XD

先到櫃台點餐。
後方是開放式的廚房,頓時對食物安心了吧!All you can SEE!!
這樣店員就不能亂吐口水了,應該也不好意思亂扭抹布水進去吧XD

我去的時候算早,還沒什麼人,
等我開始吃漢堡的時候,簡直門庭若市,位置供不應求!!
BTW,我懷疑那個穿Adidas的朋友有在偷看鏡頭

點完餐會給你一個小機器,餐點準備完畢的時候,即會震動方可取餐。

這家店1F的環境。
看起來似乎有點浪漫?!昏黃燈光根本萬歲啊!!
我坐在椅子拉開的這個位置,靠窗,等等還有故事,往下看。

YEAH!!餐點來了!!!

Shack Burger - Single$5.29 / Double$8.09 (推)
我心愛的漢堡!!!是不是很美。
沒 有 開 玩 笑 它 真 的 很 好 吃 !
我點的事Single,因為我還想吃薯條,貪心鬼
你看看那生菜、番茄、濃濃的Cheese、
漢堡肉再搭配特製Shack Sauce,
那層次感非常美味啊!
而且美國的牛肉就是不一樣!!!
我也不太會形容,總之跟乾扁無味有天壤之別。

Fries $2.99 (推)
薯條金黃酥脆!好吃!
前幾年到紐約的時候我們買他去Center Park野餐,
薯條即便冷掉,也是好吃。
So,他熱騰騰剛出爐的時候好吃程度當然不在話下!

Vanilla shake $5.29 (推)
他們家的奶昔也不容錯過!


好,正當我在吃漢堡的時候,故事發生了!
眼下便是下班時間,路上車水馬龍,
有一台車子準備要等轉彎等很久,
我也很尷尬的跟.....
駕 駛 對 到 眼 !史 上 最 尷 尬 啊 !

我假裝沒事我繼續吃漢堡,
但不知道是我吃得太美味了嗎?還是他餓了?
駕駛索性不等紅綠燈了,
他 竟 然 倒 車 ,立 馬 路 邊 停 車!
史上最誇張 PULL OVER TIMING
走 進 來 買 漢 堡 !
I think I'm Best Customer of the year!HAHAHAHA!

獻上照片一張
美國自然史博物館(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博物館遊記,晚點再寫瞜。
出門遊玩去。SEE YOU!!

台灣的朋友,
餓了可先點個麥當勞歡樂送充飢!(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