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6

[NEW YORK][MUSEUM]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美國自然史博物館


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美國自然史博物館
Type:Museum
Address: Central Park 79th St ,New York, NY 10024
Phone number:(212) 769-5100
Price Range: $22~35 (adults) ($35 include shows)(Mon. Closed)
Web: http://www.amnh.org/
Yelp:http://www.yelp.com/biz/american-museum-of-natural-history-new-york
Transit information:
A B C 81 St. -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0.05 mi / A B C 86 St. 0.30 mi / 1 2 79 St. 0.45 mi




位於美國紐約曼哈頓上西區(Upper West Side),是專注於天文學、地球科學、人類學、古生物學、生物學等的博物館。建館於1869年,現有館員超過1200人,每年承辦超過100場特別展覽。更是世界上瀏覽人數最多的博物館之一,2010年時有超過500萬人參觀過這個博物館。


我是搭地鐵1號線,在79 St下車走 0.45 mi。從81街入館。
誒誒誒,這張絕對要幫她大柔焦才能看啊!
花草要不要修剪一下?旅客都要看不見這是哪了,嗚嗚嗚!



其實美國"部分"博物館可以自由捐獻不買票
或是買City Pass會比較便宜。詳情自行Google。
但當櫃檯問我:有什麼我可以幫你的嗎?建議大人捐$22元。或更少。
我當然是捐$22元啊!幫助文化產業的發產!握拳!
也有聽說路人全家大小只捐$1元。端看大家的荷包深度跟臉皮厚薄程度。

樓層簡介及IMAX影片宣傳簡介等。
買$35IMAX電影唷!

不過我沒買,因為我光看展覽內容就看不完了,哪有時間看影片!
我是每個區域都有走進去看,
有興趣的區域會看比較久,沒興趣的部分也會迅速飄過。
So>>>你沒打算每個區都進去看,也是可以看一下IMAX影片噢。
好不好看不保證,萬一你睡著,我沒辦法退你錢噢!IT'S YOUR CALL.

很多路人來這邊首要目的就是追
Scene of Night At The Museum
但我不管路人,以下一樣放我自己有感的照片瞜。


好拉!開玩笑!我會放幾張著名的照片的XD。
Moai - Dum Dum Gum Gum。

Moai - Dum Dum Gum Gum Scene of Night At The Museum
早知道我也要學路人帶口香糖進來吃跟他合照了!
突然覺得路人好有才華!!!

暴龍不要咬我XD

Scene of Night At The Museum
做成雕像的恐龍,似乎有點可愛誒!
感覺很想摸摸她的頭,但可能還沒摸到,整個人就吃掉了。

誒誒誒,恐龍別跑!等等我!

Scene of Night At The Museum
也讓我想到之前跟朋友去看的電影Scene of 怪物的孩子
看完怪物的孩子,在看到這隻藍鯨,
我只感到毛 估 悚 然 !!!不要問我原因。



有熊出沒!!!
讓我想到The Revenant,神鬼獵人(以下微微劇透)
我覺得他演技是好的,惟部分過於用力?
呃,劇情有點難以讓人信服啊。






(用魚暫代Leonardo DiCaprio,剛好拍到這張算是完美詮釋,哈哈)
李奧那多
為 什 麼 你
都 被 熊 抓 傷 成 那 樣 了
還 是 不 會 死 ?
在那般峻冷氣候、衣也不蔽體、傷口算縫好了嗎?!
之後還有很多段場景也是令人嘖嘖稱奇。
怎 麼 還 是 活 得 好 好 的 ?
以他最近演的電影都走永不放棄,堅持到最後一刻終將看到曙光的結局
也希望他今年能夠一舉拿到Oscar!!!!


轉換心情,來個溫馨的Sea otter
是不是也想和他一樣無憂無慮的置身在這世界?
即便是幾片破布蓋著身軀,依舊開心如飴。

Hey,Penguin,what did you look?
脖子歪到一個離奇的角度誒!
這告訴我們凡事都別太超過<<<<
Don't cross the line.

仰望天空的Elephant seal
是否讓你也覺得明天也充滿希望!
希望大家都能睡飽飽,繼續好好工作。
Fighting!!!頭過身就過!!!
再撐幾個月忙季就過了!!!

我抬頭一望,
這顆鹿頭出現在恐龍區?!
我實在不太理解怎麼在這區啊啊啊啊。
他雖然突兀,卻也顯得他很可愛。

這幅畫感覺很有張力啊!
旁邊的將士塗抹著紅色顏料,是要 出 草 了嗎?
但願這世界武力之戰,都能和平作結
請大家一同努力祈禱台灣及各大城市都均安。
畢竟我在紐約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想到Game of thrones
這樣的時空背景跟色調,就覺得馬上會有人被發便當啊!

這這這...
從前從前...
就有Minion小黃兵的存在了嗎?哈哈哈哈哈。

嘿,孩子你這是投降?還是開心的手足舞蹈?
嗚嗚嗚,我不懂他啊。
所以說不管說什麼都要表達清楚,以避免誤會產生啊。
眼見也不一定為憑!也許另有故事。

看展覽的路上
也會遇到未來的藝術家們!
你看看它有多麽投入。Wish you luck!早日成名!

孩子們也是!好好做作業啊!

我最喜歡這個小孩子了!
整個博物館都是我家,
看 我 大 筆 揮 霍 ,
什 麼 作 業 我 都 行 啊 !
Love what you do and do what you love!

很喜歡這些縮小版場景
別看他小,裡面的細節甚至表情毛髮都相當精緻。
見微知著大概是如此,看人也是從小地方或是待人處事看起啊。


你你你...
和我想的一樣嗎?
Sherlock the Abominable Bride(BBC影集/電影)
莫名有種涼意有背後升起啊

我本來還覺得這個雕刻很"逼機",好怪喔。
後來看他的簡介才知道,這是奴役與奴隸。
很慶幸現在已沒了這樣的制度,
人生而平等,不需為奴。
雖說大家在工作方面還是保有奴性。
Well,Love what you do and do what you love!AGAIN!


文章的倒數我要為我親辜獻上獅子特輯?!
Can you smile for me?



Hey,see my elegant pose.
You should smile right now.



Time to smile!!!
畢竟我兩手都這個姿勢裝可愛了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希望你喜歡。



戰利品,
三張明信片。

以上照片/影片無營利用途。
純粹紀錄,內容如有侵權,敬請告知,馬上移除,謝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