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6

[OSAKA][DIARY]大阪,造幣局,桜の通り抜け,Cherry Blossom,桜が咲く時,満開,SAKURA

大阪,造幣局,桜の通り抜け,Cherry Blossom,桜が咲く時,満開
Address:大阪市北区天満1-1-79
造幣局南門入場(天満橋側)から北門(桜宮橋側)への一方通行(距離約560メートル)になります。
Phone number: +81-530-0043 
Price Range: 2016-平成28年4月8日から4月14日,7 days For Free
Open Hour:9:00/10:00 - 21:00
平日は午前10時から午後9時まで、
土曜日・日曜日は午前9時から午後9時まで
Website :http://www.mint.go.jp/enjoy/toorinuke/sakura-osaka_h28.html
Transit information:
地下鉄谷町線・京阪本線「天満橋」駅(京阪東口・2号出口)下車徒歩約15分
JR東西線「大阪天満宮」駅(JR2号出口)下車徒歩約15分
JR東西線「大阪城北詰」駅(3号出口)下車徒歩約15分


大阪造幣局每年僅開放一週時間免費參觀!千萬別錯過!
2016今年の桜は133品種349本です。
號稱來造幣局看櫻花就可以收集到各地的品種!
我想這是一次滿足的概念。
結論:百花爭豔,美不勝收!少女心可以噴發!



雖然之前很常到日本出差,但我一次櫻花都沒看見。
這次帶媽媽來日本旅遊,
不 要 攔 我!勢 必 要 看 到 櫻 花!!!

今天網誌別寫太多文字打擾大家欣賞美麗景緻,
其 實 根 本 是 想 睡 了 !


不囉唆,以下請看2016欣賞櫻花路途及特寫:

地鐵廣告

Follow your heart~
Follow the signs~~~

走去造幣局的路上

沒 有 開 玩 笑 !
簡 直 跨 年 場!
你 看 看 那 人 潮 !!!!!

好應景
和服~~~

和服少女絕對有練 綾 波 微 步!
女生腰力也好棒XD

妹妹年紀這麼小有練Breaking?!


別以為560M很短一下下就走完,
相信我,你會猛拍照!!
跟平常走560公尺的 速 度 完 全 不 同。


重要:拜託大家不要用手抓櫻花!不要拿自拍棒!
請自愛好嘛!!!
今天剛好前面有中國人伸手抓櫻花!!!超誇張!!!
日本人都在用日文討論怎麼這麼誇張,怎麼可以這樣!
這時,我好想也嘮幾句日文/韓文/甚至泰文,
假裝自己不是大陸或台灣人(日本人根本不懂我們的分別啊啊啊啊)
我不想要被當作這麼沒品的民族!!!給我酒!!!!

櫻花特寫都好浪漫!
這裏的櫻花都有自己的名字。
這裏也很多人拍!

飽滿的花兒,綻 放。


喜歡花的形狀,優 雅。
顏色也豔麗討喜。

不俗的蘭蘭。

有古代美?!

名字相當霸氣!

換個色調也很美

少女情懷會愛啊。

這花也相當撫慰少女的心。

楊貴妃誒~~~~~
滿多人拍的

下面的俳句・川柳、特選・入選句
更增添情調。



妹妹背著洋娃娃!?
好.....是我鬧了,抱歉。

喜歡她!美美的!






今年的櫻花之首?!


今年的櫻花之首?!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垂墜式的櫻花。嗚嗚~


打個黃光更美XD!

可能大家有疑問,為什麼沒有全景,
因為人潮洶湧!拍全景等於在拍民眾啊啊啊!!


天使媽不給拍照上傳。只好馬賽克處理。
魚眼鏡頭好可愛!


剛好拍到花兒的一瞬間。

同場加映:大阪城天守閣,Osaka Castle
從造幣局一樣跟著指標走過去,不算遠,人類走得到!

近在咫尺...


嗯...要到了嗎?先拍一張。


中日友好萬歲!
但...這...合理嗎?是...凋謝了?!


側面也來一張


不知道哪一側再來一張

因為天使媽累了要去吃東西
就不進去參觀神君豐臣秀吉的偉業了。
華麗的櫻花與之合照。

大阪博物館

鴿子們

送小朋友的玩具~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