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6

[OSAKA][FOOD]Chibou,千房,美味大阪燒,お好み焼き,Okonomiyaki

Chibou,千房,美味大阪燒,お好み焼き,Okonomiyaki(日中英文menu)
Type:Lunch,Dinner,Late Dinner
Address: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5-5 1~4・6階
Phone number: +81-6-6212-2211
Price Range: ¥1,500~¥2,999
Open Hour:
月~土 11:00~25:00(L.O.24:00)
日・祝 11:00~24:00(L.O.23:00)
Website :http://www.chibo.com/
Branch:http://www.chibo.com/shop/list/
Tabelog:http://tabelog.com/tw/osaka/A2701/A270202/27002622/
Transit information:
地下鐵御堂筋線-難波站-步行5分
地下鐵堺筋線-日本橋站-步行5分
南海本線-難波站-步行10分

來大阪怎麼可以錯過~大~阪~燒

之前吃過了美津、おかる、鶴橋風月
今天來嘗試千房


道頓堀的千房有6層樓
200個位置!!YEAH~

以為200個位置很多嗎?
我都吃完結帳了,還是一堆人再排隊。

還好我們滿幸運的,前面只有三組!
萬幸撒花!!!!

天使媽難得來日本,
一起貪心的點了非常多道餐點
掩面飄走....
我誠摯拜託各位朋友也多吃一點好嗎?
這樣才不會顯得我胖。

盤子、筷子、鏟子
吃大阪燒少了鏟子不行誒!
有小鏟子才有氣氛。

我們被安排到3樓的鐵板前面的位置,
可以直接看到廚師們料理食物,
他們的手簡直神力,啪啪啪喀喀喀,沒有停過!
感覺下班以後絕對鐵手跟50肩。

猜猜我是哪道餐點?!
猜得到我是什麼食物嗎?扁扁的~~


將將將將...
鐵 板 餃 子 上 菜 !Dumpling~~~~~
超 級 香!香 味 四 溢 啊啊啊啊啊啊!
又是要立馬丟下手機的節奏。

近拍一張也很美味啊!
沒有開玩笑!
外皮口感酥脆,咖雌咖疵!
雖然薄皮,但酥脆的口感,
配上穠纖合度肉內餡
以及內餡裡的為辣醬料,好吃!
連天使媽不吃愛澱粉的都吃了兩顆!
而且帶皮通通吃完!一點也不剩。

吃完餃子非常滿足,
第二道上菜的是......

豬肉玉子燒~~~EGGGGGG
這也是我吃大阪燒必吃的一道啊。

別看他賣相看似平凡無奇
其實也是相當好吃!
調味也沒有大阪燒這麼濃烈,較為爽口。
大阪燒跟炒麵吃膩口了可以吃一下這個解膩。

因為天使媽喜歡吃辣
所以點的是泡菜豬肉炒麵

特寫一下。
不知道誒,我還是覺得大阪燒店的炒麵,挖煤尬意
個人點評:普通,可入口。

就像吃漢堡一定要有薯條跟雞塊,
也不一定都吃,但感覺就是也必須點一下炒麵的感覺。
果然還是沒那麼愛吃它。
明明是自己比較愛吃飯,賴到麵身上。可能麵控會愛?!

各位觀眾!
大阪燒預備中中中!!!

大阪燒完成!!!!

I AM COMINGGGGGGGG~~~

天使媽先切了一小塊給我。
上面的柴魚片還在飄動絕對不是我又手震
很好吃,這麼小口簡直意猶未盡啊啊啊。


自己又鏟了一大口。
Yummyyyyyyyyyyy~~~
Love You~~~~~~~~~~~~~~~
今天吃一個 超 級 撐
肚子已鼓。

來大阪的朋友不要錯過摟。
其實其他城市也都有分店,哈哈哈哈。

同場亂加映
平安神宮巨 大 鳥 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