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6

[NEW YORK][DIARY] Send postcard from New York,I Will Miss you :)



Send you postcard from New York
Say Bye Bye to New York
I Will Miss you :)
哈哈哈,我很有心把明信片排成NYC>>>


一個人的紐約,
呼吸著悠遊自在的空氣,
即便迷路了,路途也始終美麗。

諸多美景佇立在我的面前,
連蕭瑟雪景也別有風味。

參觀了諸多的博物館,
看見了多部Broadway Show,
也去滑雪,Snowboarding,
動靜行程兼具XD

Enjoy the present moment!!!


即便現在大雪紛飛。
幾個小時後就要起飛回台灣,
但根本不想收行李啊!!

回顧一下寄名信的過程。
United States Post Office
我家附近的郵局,
每間郵局營業時間不一樣。
這間有幾天營業到七點誒,好感人。

排隊看到牆壁上的郵票們。

不知道現在紐約寄過明信片要貼多少郵資,
所以還是跟著排隊了。
心想要是郵局的員工還跟飯店一樣收走幫忙貼郵票就更棒惹。

但....
美國的郵局效率....
嗯...
你覺得呢..

台灣萬歲!!
史上最有效率啊!!!

嗯...前面很多民眾...
路人A:根本在行員面前寫地址等等有的沒的吧,
在台灣早就叫你去旁邊寫好再來了,
好心一點的會先幫你服務,不然你就重領號碼牌來過。
美國就等你在他面前慢慢寫完,一直服務著你。

路人B:史上最不會給錢的民眾?
給錢給了5分鐘吧...零錢的數目一直拿不對,
哈哈哈,比我這個觀光客還弱誒。

排了好久總算買到郵票了!

Paid USD 29.15 for 25 Postcards
@0.35 for US
@1.2 for Taiwan & Hong Kong

到但是剛好呢...
郵局缺少剛好面額的郵票,
所以每張明信片我都貼了兩張郵票組裝到$1.2唷!

OH!!!給我酒!!!
GIVE ME TWO SHOTSSSSS!!
貼了有半小時之久吧...


因為蝴蝶的郵票超大一張,
好多明信片的字都被蓋到了。

國旗配煙火
十分絢麗。

Well>>>>>>>
OK>>>>>>
FINE>>>>
連我想要的國旗也不夠,就拿了這個來補。
GIVE ME TWO SHOTSSSSS!!AGAIN!!

@0.35 for US


@1.2 for Taiwan & Hong Kong

@1.2 for Taiwan & Hong Kong

終於貼完了!
萬歲!!!!

Bye Bye New York.

N

Y

C

哈哈哈,
眾多博物館的明信片們。
紐約再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