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3, 2016

[NEW YORK][FOOD]Cocoron,Stamina Soba,好吃的蕎麦麵,そば

Cocoron,Stamina Soba
Type:Lunch & Dinner (蕎麦/そば soba)
Address: 61 Delancey St,New York, NY 10002(b/t Allen St & Eldridge St )(another branch is nearby)
Phone number:(212) 925-5220
Price Range: $11-30 
Web:http://www.cocoronandgoemon.com/
Yelp:http://www.yelp.com/biz/cocoron-new-york-3
Transit information:
F Delancey St. 0.15 mi / B D Grand St. 0.16 mi /J Bowery 0.18 mi



Cocoron - KAMO SOBA
這天準備去逛Soho區,
朋友推薦這家Cocoron的蕎麥麵。
期盼溫熱的麵食可以驅逐寒冷雪氣。

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就 是 這 個 門 !走 進 去 !
其實我錯過了他兩次,哈哈哈哈,好不會看地圖。
不是啊,Google地圖今天一直在飄移,我也想好好找餐廳在哪
小陳我好需要你幫我看地圖,快飛來紐約!

Menu有重點
CASH ONLY!!
NO TAKE OUT!!!


Menu超級可愛!
還教大家如何使用筷子。
但其實我每次看外國人拿筷子的姿勢,
都覺得他們就快要把筷子折斷了。



我其實本來想點第一名的熱咖哩蕎麥麵啊!
但想說中午還是不要這麼Heavy,吃道咖哩這麼誇張。
我就點了第二名KAMO SOBA
呃話是這麼說,
但....
感覺吃日式料理就好想來個煎餃,
但他竟然沒有煎餃...
那....只好.....點個Fried Chicken來吃了。
結果還是很Heavy的一餐!!!

這家店其實很小
大家緊緊依偎吃麵很溫暖。

師傅烹調食物中。
熱騰騰的麵就在我眼前啊!!

餐具們有點小巧可愛。
刀叉是給炸雞用的。
但杯子怎麼有印度風啊。是我誤會了嗎?!


Fried Chicken
炸雞先來了!好興奮喔喔喔喔!
又 油 又 香 很 好 吃!
本來只是任性想吃炸雞,
意外的好吃誒。(心)

給他一張近照。yummy~~~

KAMO SOBA - Duck, chicken meatball
吃完炸雞有點半飽,看到這麵的份量簡直要昏倒,
蕎 麥 麵 跟 鴨 肉 都 好 多!

KAMO SOBA - Duck, chicken meatball
給他一張近照。
蕎 麥 麵 好 吃!
吃起來的口感我喜歡。

KAMO SOBA - Duck
鴨肉...表現普通,非常還好。
還是台灣的鴨肉好吃誒。
嗚嗚嗚嗚!給我酒
早知道點第一名咖哩麵了!

雖然鴨肉普通
但炸雞有幫我彌補到肉食這一塊,
配上蕎麥麵,還是令人滿足的一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