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2, 2016

[NEW YORK][DIARY]Hunter Mountain,Skiing and snowboarding

Hunter Mountain
Type:Skiing and snowboarding
Address: 64 Klein Ave, Hunter, NY 12442
Phone number:(518) 263-4223
Price Range: $59 (Group Package)
Web:http://www.huntermtn.com/
Transit information:
http://www.huntermtn.com/plan/getting-here/

嗯....剛好有朋友缺人一起滑雪,
就......這樣展開 Snowboard 體驗之旅,
完全是誤打誤撞<<<

開車開了約2個半小時終於抵達了!
也拿到門票了。歡呼!


準備去借裝備及上課的兌換券。

不管借什麼都是 大 排 長 龍
一開始的鞋子,租借的人員竟然給我Ski的鞋子,
Ski的鞋子超難穿啊啊啊啊,有夠緊!簡直裹小腳!
原本我還想說是不是我的腳比較小(US 5 /22),
鞋子才會跟我朋友不一樣。
後來發現是場誤會,根本是拿錯鞋子給我了!
我好不容易才穿好誒誒誒誒誒。
心已涼了一半!Give me two shots!!!!!
誒,只好趕緊去換鞋子,然後鞋帶亂綁一通,快速衝去找朋友。

接著順利地借了安全帽跟Snowboard。
借來的Snowboard,還有貼上名字的條碼。

首先感謝朋友借我的羽絨外套。
除了外套,我穿了一件發熱衣跟一件毛衣?
略為防水的褲子?完全不防水的手套。
不過其實一直再動,也不會覺得冷。

結論:還是要穿戴防水衣物及手套啊啊啊啊!
不然手會超級冷!衣服跟褲子也會濕掉!
不防水的手套簡直是廢物,結束當天的行程我就把它丟了。

準備去滑雪?還是給雪滑摟~~~~

Lesson 1:滑行。
嗯......
一開始我就被老師帶去旁邊說要特別教學了....
因為........
我的鞋帶沒綁好,哈哈哈哈哈哈哈。
Teacher Said:Next time you should find a big guy, 
then ask him teach you how to tie a shoestring.
 Normally, they will do it for you.
哈哈哈,然後老師講完就蹲下來幫我綁鞋帶了。
畫面感覺浪漫

Lesson 2:轉彎。
嗯......轉彎在練了幾次之後成功!
正著轉跟背著轉。
這一關的老師也會看著你練習,
然後矯正你的姿勢。
老師都好會鼓勵人,真是太棒了!

Lesson 3:????!!!
嗯......沒學到!!!
因為老師跟公務人員一樣準時下班。
心又涼了!Give me three shots!!!!!

於是...
就自己練習,
不斷摔倒再不斷爬起來。
可能還是真的要認真摔過才會慢慢有感覺。
噢,也會像照片這樣半放棄的先躺一下再爬起XD

旁邊的男子,一派悠閒啊啊啊啊。
可不可以先別躺下休息,先教我幾招。

小 孩 溜 冰 !超 級 可 愛 !
我怎麼覺得小孩子的板子都比較好操控啊?
好想搶小孩子的板子喔,
我覺得大人的滑雪板都 好 大 好 重。嗚嗚嗚。

滑到最後差不多5點半,我就累的沒力氣了!
這時候揪滑雪的朋友出現了,
還教我落葉飄pendulum,
我有真心想學,
但我真的沒力了,腳都軟了,嗚嗚嗚。
到最後我簡直是個廢棒,
他還帶著我溜,
我們還在 雪 中 旋 轉 ,
再度感覺畫面浪漫。
但近期我看到他都會想找個洞埋進去吧,
竟然一直爬不起來讓他一直拉我,簡直太丟臉了。嗚嗚嗚。

最後放上一張colorful路人照。
整體而言,Snowboard初體驗真的滿好玩的,
下次再繼續挑戰,握拳。


No comments: